close

IMG_3752 拷貝拷貝.jpg    

因為一顆原子彈在全世界爆紅的廣島
並沒有因此而一蹶不振
反而變得更美更繁榮
背山面海超優質的環境裡
讓廣島擁有超豐富的天然資源
不過
少宗我竟然聽說
在廣島市的湯來山區裡
藏著一種大鯊魚?!
深山裡怎麼會有鯊魚?
這讓充滿好奇心的我
說什麼也要找到牠
跟著少宗我一起前進廣島Fun假去!!

湯來町熱情的媽嗎們..各各可是處理山河豚的高手  

還沒找到深山鯊魚

卻打聽到另一項奇怪的東西

〝山河豚〞

 湯來町這個地方會不會太奇怪

明明在山裡

卻有鯊魚又有河豚

搞得我傻傻分不清

究竟現在到底位在山區還是在海邊?

不過為了填飽我的肚子

還是去看看吧!

在山中遇到用竹子做蛋糕的怪人~竹子變蛋糕?能吃嗎  

湯來町有一群怪人

專門用竹子做蛋糕?!

竹筍人人都吃過

連貓熊也都只吃嫩竹葉

硬竹竿要怎麼變蛋糕?

真的能吃嗎?

還是要學貓熊吃窩窩頭?

湯來.jpg

一個擁有一千五百年古老溫泉的度假勝地

一個飄著粉紅櫻花雪的療癒系小鎮

一個明明在山中卻藏有河豚和大鯊魚的水中樂園

一個簡單樂活卻處處充滿驚奇的人間仙境

一個你從不認識的廣島市

6/27()晚上十點

跟著少宗一起

發。現。湯。來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mon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