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天ㄚ~這裡就是赫赫有名的「懸崖自殺式飛行傘」跳傘聖地!

你能想像跑向懸崖然後直接衝下去的驚嚇指數嗎?

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鬼我這次也忍不住軟腳了~

不過,為了體驗飛在空中的滋味我豁出去啦!

大家為我祈禱吧,衝啊!

另外屏東的大學生都瘋了嗎?

爬上三層樓高的柱子竟然也算是一堂課程

而且老師竟然還在一旁加油添醋

說什麼這可以挑戰自我、超越自我極限!

同學說他們大膽的原因靠的就是夜總會美食!

沒辦法,為了吃,小鬼我只好墓仔埔也敢去囉~

好膽麥走~ 今晚跟著小鬼當家

拿出自信過五關斬六將

體驗驚心動魄的大膽之旅

 

感受心跳破百的全新刺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