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哇塞!這些網購NO1手工天然果醬

 

竟然是出自一位七年級生的電機女碩士

 

 

為了煮果醬她不惜放棄高薪工作、砸下上百萬

 

 

甚至還隻身到台灣各地與果農們購買天然水果

 

 

這樣高學歷、高天然、高成本的果醬,小鬼我豈能放過呢~

 

 

聽說桃園出現一個魔幻的移動空間

 

 

它可以施展魔法讓你一瞬間就變美!變帥!

 

 

就連霍爾的移動城堡魔力也無法與它媲美

 

 

而它的主人竟然是兩位七年級生的姊妹花!?

 

 

這樣詭譎的移動魔法空間就讓小鬼我用瞬身術來去破解吧!

 

我的天吶!小鬼我也太有口福了吧!

 

這桌滿滿的菜色竟然都是正宗的南非皇室料理

 

甚至還有英國女王 伊麗莎白的最愛「帝王魚」!

 

除了料理就連傢俱、擺設通通都是從南非渡洋過來的

 

這帝王般的享受真是讓小鬼我如癡如醉呀~~

 

想知道更多六七年級生創業的辛酸血淚故事的朋友

 

請鎖定每個禮拜五晚間十點八大綜合台28台〝小鬼當家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