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90.JPG

聽說在花蓮有一座火山

隨時都有爆發的可能

一不小心整個稻田就會被燒光光

然而在這麼危險的地方

竟然有一群居民不顧危險也要住在那

而賴以維生的東西

竟然是從火山裡面挖出來的〝豆腐〞?

火山裡面有〝豆腐〞?!那又是什麼怪東西?

著我張善為的腳步來去花蓮一趟就對了~

IMG_0463.JPG 

來到花蓮一定要去拜訪我的老朋友鳳廷姊

爲了招待我這遠從台北來的客人

鳳廷姊說要用〝貴賓級〞的禮遇來招待我

但沒想到所謂的好料

竟然是用〝垃圾〞來抓魚?!

垃圾怎麼來抓魚?

抓到的魚又能吃嗎?

IMG_0309.JPG 

爲了尋找火山豆腐繼續南下來到了富里

沒想到全國第一個有機村裡大部分都是客家人

讓我覺得親切的好像回到阿嬤家

但是大哥家招待客人的〝爆米香〞

不是〝爆〞的、而是用〝炒〞的?

還說這是流傳兩百年的客家點心?

身為客家人的我竟然連聽都沒聽過?

這用〝炒〞的爆米香又有多美味呢?

 

看似平凡寧靜的花蓮

沒想到藏著這麼多不平凡的事情

到底善為能否安全的完成任務

找到火山豆腐?

2010年新春第一炮

就跟著〝大腳走天下〞的腳步

來去花蓮FUN假去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0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